作者:huiqiang | 时间:2004-01-25 00:00 | 标题:[求助]在windowsxp下安安装dos会怎样
小弟有个小问题,在windows xp下安装dos会有什么情况发生(就安在c盘中),如果能安,不知有什么要注意的问题没有,请大侠指教。
作者:sd2696886 | 时间:2004-01-25 00:00
吾和你一种想法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1-26 00:00
没有问题,直接用“MS-DOS 7.10完整安装版”安装DOS,一切双启动问题会由DOS安装程序自动完成的。具体请见:
http://newdos.yginfo.net/dosart32.htm
作者:haoyy | 时间:2004-01-29 00:00
没什么的!自动双启动~
呵呵~:)
作者:tomts | 时间:2004-02-12 00:00
http://newdos.yginfo.net/dosart32.htm这里讲的,我下了光盘版怎么装呀。解压后按SETUP还提示要A盘,到底要什么步骤?~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2-13 00:00
tomts:你有几个光驱呀,各是什么类型的光驱?
作者:tomts | 时间:2004-02-13 00:00
我有两个光驱,一个是DVD是联想随机的。一个是刻录机是惠普的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2-13 00:00
类型不同是吗?那好,请重新下载DOS完整安装版,并将里面的VIDE-CDD.SYS文件删除或改名即可。
作者:mgc8915 | 时间:2004-03-18 00:00
wengier:
请问BOLS中毒如何处理???
作者:dannis211 | 时间:2004-03-19 00:00
ding
作者:xlf783 | 时间:2004-03-19 00:00
安装可以,不过直接用安装光盘制作DOS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