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修改系统文件MSDOS.SYS,使得在启动WINDOWS时,无任何提示且不装载WINDOWS的图形界面,直接进入MS-DOS7.0系统,下面是的一些内容:
BootMulti=1
BootGUI=0
Network=1
我现在不知道在倒数第二行处应填入什么内容,望各位大虾告知
BootMulti=1
BootGUI=0
Network=1
我现在不知道在倒数第二行处应填入什么内容,望各位大虾告知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