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cn24 | 时间:2004-01-19 00:00 | 标题:困扰我好久的问题!!!
我参考网上资料用光盘启动dos 7在调用ghost的命令实现了的对c盘的备份和回
复,但只可以把*.gho写入fat分区,后来我在autoexec.bat里运行了ntfspro,但
ntfs的盘符分配在最后,调用ghost的命令备份到ntfs分区时报错,请各位大侠
帮帮小弟!!!(为什么报错如何解决??)
作者:moroko | 时间:2004-01-19 00:00
该回fat呵呵!!!!!!!!
作者:cn24 | 时间:2004-01-19 00:00
楼上的你这是在回避问题!!!
作者:cn24 | 时间:2004-01-19 00:00
盼大侠给指点一下!!!!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4-01-21 00:00
在运行ghost之前不要运行ntfspro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。
另外,新版的ghost可以识别ntfs分区的,不用加载ntfspro。
即使你在dos下找不到ntfs分区,但运行ghost后,ghost可以识别ntfs分区,并对其进行操作。
作者:mys | 时间:2004-01-21 00:00
好象GHOST8.0以上才支持NTFS分区,所以最好用GHOST2003
作者:aceainarj | 时间:2004-02-09 00:00
ghost2003先出来,ghost8.0后出来,所以二个都可能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