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inshou | 时间:2004-01-02 00:00 | 标题:我是新手请哪位大哥看一下我的帖子,给个指导,谢谢
我以前没有接触过DSO,只是因为自己的自学考试中的一些课程里要在DOS环境下操作才接触到的!
我想问一下,我的系统是XP,听说在这种系统下不能进入DOS环境下操作,是真的吗?哪位大哥指导我一下,我是不是还要加装一个98系统才行呢?
作者:QIANGQIANG39 | 时间:2004-01-03 00:00
可以在网上下一个dos71,装上去就行了.地址我忘记了,自己去找.
作者:aria | 时间:2004-01-03 00:00
明明在这儿就能下,怎么还要去找呢?
作者:skywindows | 时间:2004-01-06 00:00
不用啊。
在win xp中可以进入dos 啊。
作者:honglang | 时间:2004-01-06 00:00
可以进入吗 ?那为什麽我周围的所有人都说进不去?
作者:wzg | 时间:2004-01-07 00:00
我下载了,但不知如何安装?你有办法了吗?
作者:lllccczzz! | 时间:2004-01-10 00:00
在WinXP下没有纯Dos。
作者:honglang | 时间:2004-01-11 00:00
我好头痛啊,真是众说纷纭,我到底该如何哪?
我只是想把自学考试的《汇编语言》和《高级语言(TURBO C)》的实验课程搞定,
哪位有经验的大哥指导我一下啊?
太谢谢了!!!!!!!!!!!!!!!
作者:movenalnalby | 时间:2004-01-12 00:00
重装系统啊!!!!!
直接格式化,然后下载一个dos6.22(具体位置略)
再去borland下载一个tc2.0 or tc++1.0
然后OK!
作者:honglang | 时间:2004-01-12 00:00
难道为了喝牛奶我还要养奶牛吗?
网吧里的机子一般都是98,我可不可以用里边的MS-DOS来完成我所需要的任务啊?
作者:honglang | 时间:2004-01-12 00:00
我如果用软盘下一个DOS7.1然后放在在软驱里,用XP的命令提示符执行a:dosver是不是就可以
通过命令提示符来调用软盘里的DOS7.1了啊?然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软盘里的DOS了?
作者:movenalnalby | 时间:2004-01-15 00:00
原来如此啊!
哈
作者:haoyy | 时间:2004-01-29 00:00
有没有明白的呀!怎么说什么的都有啊!
安装MSDOS--7.10
但是装了之后有的练习盘运行不了
请指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