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12-27 00:00 | 标题:借个地方放头
头像不见了,传一个上来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2-27 00:00
你多打一个字不好么,我还以为有什么事呢
作者:tdj | 时间:2003-12-27 00:00
别吓我,怕……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12-27 00:00
呵呵,我说的很详细了啊
PS:结果还是没有传上来:(
作者:tdj | 时间:2003-12-27 00:00
老兄,没有头像不是挺神秘的嘛。看完老兄的新造型,到让我想起一个笑话,。送与老兄:
乌鸦和麻雀
一天,一只乌鸦和一只麻雀,哥俩在树枝上聊天。
麻雀:“我没见过你啊,你是什么鸟啊?”
乌鸦:“啊!我是凤凰啊!”
麻雀:“有你这么黑的凤凰吗?”
乌鸦:“嗨,这你就不知道了,我是烧锅炉的!”
麻雀:“哦。。。”
乌鸦:“那你是什么鸟啊?”
麻雀:“我是老鹰啊。”
乌鸦:“有你这样的老鹰吗?你也太小了。”
麻雀无奈的说:“唉,哥们,你不知道啊,我吸毒四年了。”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06 00:00
呵呵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