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adong1982 | 时间:2003-12-10 00:00 | 标题:菜鸟问题:请问xp制作的启动盘是不是纯dos啊??
如题
作者:aria | 时间:2004-01-03 00:00
当然是了,而且是DOS 8.0
不过好象没有DOS 7.1好
作者:honglang | 时间:2004-01-07 00:00
请问,XP下如何制作启动盘啊?是不是要正版的XP才行啊?
作者:aria | 时间:2004-01-07 00:00
格式化时不就可以吗?
作者:honglang | 时间:2004-01-07 00:00
啊?为了要一张启动盘,我还要格式化?
有没有别的办法啊?
作者:aria | 时间:2004-01-09 00:00
格式化是最简单的办法
你不需要输入什么命令
作者:honglang | 时间:2004-01-11 00:00
那拜托可不可以教我一些麻烦的方法,我实在是不愿意格式化啊!
谢谢啦!
作者:xiaojun | 时间:2004-01-14 00:00
呵呵... :) 格张软盘这样心疼啊? ^_^
作者:洪七公 | 时间:2004-01-15 00:00
是格软盘,不是让你格硬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