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实时控制程序中,依靠按一个功能键(F10)使程序退出中断,由于中断时间很短,导致需要按很多次该键才能响应退出。但是,在退出后再一次进入中断,马上又自动退出,就是由于键盘缓冲区里面还有该键码,因此,需要在退出中断的时候清除缓冲区。
我用int 21里的0c号调用不行。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方法!非常感谢
我用int 21里的0c号调用不行。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方法!非常感谢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