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写一个批处理命令来发送一连串telnet命令
实现如下功能:
1、自动登陆,(自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)
2、从文本文件中读取数据,还要求能够写回去
3、自动执行一些命令之后 logout
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实现,具体怎么做,请高手指点一二,谢谢!
实现如下功能:
1、自动登陆,(自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)
2、从文本文件中读取数据,还要求能够写回去
3、自动执行一些命令之后 logout
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实现,具体怎么做,请高手指点一二,谢谢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