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兴趣试试freedos 下的xmsdsk ,可我怎么也无法实现
出现错误 move error 什么的最多就只能建立一个虚拟盘符但无法实现操作
例如 dir /mk ............... 晕啊
出现错误 move error 什么的最多就只能建立一个虚拟盘符但无法实现操作
例如 dir /mk ............... 晕啊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以下是引用tailang在2003-12-4 0:12:27的发言:
freedos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