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看看这组图片!令人震憾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1-23 00:00 | 标题:看看这组图片!令人震憾
图片资料来源:
http://bbs7.netease.com/travel/readboardthread.php?forumcode=42&postid=147137&all_threadpage=2&pageid=1
没有详细的信息,图片中是城管及保安之类,他们"惩治"的应该都是非法占道摆卖的小摊贩之类,他们生活在我们这个社会的最底层。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1-23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1-23 00:00
哇...真的是好慘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1-23 00:00
这是城管还是地皮?如果这些小商小贩是他们的亲人呢?
作者:langhua | 时间:2003-11-24 00:00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我是菜鸟 | 时间:2003-11-26 00:00
怎么会有这种事啊,还有公道吗?
作者:evershany | 时间:2003-11-28 00:00
他奶奶的@到底是谁给你们的权利!都容易吗?
!!!!
作者:rjy425 | 时间:2003-12-03 00:00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如果是真的,很震惊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作者:codio | 时间:2003-12-09 00:00
都是流氓!
作者:7579076 | 时间:2003-12-11 00:00
yun
作者:KXMD | 时间:2003-12-20 00:00
无言之余,引一名人名言:人们啊,我爱你们.你们要警惕!
作者:KXMD | 时间:2003-12-20 00:00
无言之余,引一名人名言:人们啊,我爱你们.你们要警惕!
作者:DOS888 | 时间:2003-12-22 00:00
流氓的行为
作者:allul* | 时间:2003-12-22 00:00
好吓人啊。为什么会有这么狠心的人呢。
作者:hurrica4443 | 时间:2003-12-22 00:00
可别吓着mm啊
作者:ivan | 时间:2003-12-27 00:00
大家都来看看中国的'尊老爱幼'! 这些城管及保安之类是中国真正的垃圾!
作者:xpub | 时间:2003-12-28 00:00
我在浏览这个网站的时候,本来也没有打算注册,但是看到这样一组图片,的确是让我气愤不已,严厉驳斥这些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.
作者:仁仔 | 时间:2003-12-31 00:00
黑暗的世界
作者:chenfeng | 时间:2004-01-03 00:00
社会总是会有黑暗的一面!
可悲!
作者:yzfyzb | 时间:2004-02-28 00:00
总有不合理的一面,给发现了才觉得恐怖,那么还有没有被发现的呢?
作者:athenasss | 时间:2004-02-28 00:00
不是人
作者:qinqong | 时间:2004-02-29 00:00
如果是真的,哪些人是我们中国的垃圾
作者:yw54321 | 时间:2004-02-29 00:00
是不是真的??????
作者:yuxyj | 时间:2004-03-02 00:00
版主啊,这种图少发为妙,弄不好说你是网特,以后我们想来这里看看也难了。
作者:DOS是什么 | 时间:2004-03-09 00:00
简直是畜生的行为~?
作者:xelloss | 时间:2004-03-11 00:00
这些图片是假的,如果真的是城管他们会让你站好位置对好焦聚照吗?而且会让你照了再随便贴出来吗?真正的城管可没那么好的心情整天整人累不累啊!如果说城管乱罚钱砸人家的东西到是有可能,但这种事你不累不他们还觉的烦呢,实在遇到刁民也只是往公安那一送了事。现在纯粹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雇佣一些贫民顾意照出这些照片,然后往国外的网站贴,然后说一些什么骇人听闻的话到处传播。
作者:xelloss | 时间:2004-03-11 00:00
注意看图中有一个明显的疑点!!!公安穿的衣服是什么年代的??!!
作者:herolifeng | 时间:2004-03-11 00:00
真他妈的垃圾
作者:kevin_hu | 时间:2004-03-13 00:00
非人!!!!!!
震撼!!!!!!
人性何在??????
作者:天外来客 | 时间:2004-03-13 00:00
不会吧, 这些人还有没有人性呀
作者:天外来客 | 时间:2004-03-13 00:00
不会吧, 这些人还有没有人性呀
作者:xelloss | 时间:2004-03-15 00:00
都说这些都是假的,怎么还是会有这么多人相信呢?!真是一群容易被煽动的人
作者:FHQ043 | 时间:2004-03-24 00:00
他妈的太可恶了
作者:playboy2925 | 时间:2004-03-24 00:00
不是 FxLx功 他们自己做的吧????
诋毁人民警察
作者:zabb | 时间:2004-03-26 00:00
垃圾!!一群垃圾!!不是人!强烈谴责!1
强烈谴责!!!非人!!!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05 00:00
真是太猖狂了呀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8114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5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