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得到盟主启发,在原来winxp,winme双系统的基础上,加装了纯dos7.10。现在从启动菜单上启动dos系统飞快;但有一小小缺陷希望得到盟主指教,本人始终支持dos。
我是把dos7.1的msdos.sys, io.sys, command.com, config.sys, autoexec.bat的扩展名全部改为.dos后复制到c盘(winme所在盘),再修改boot.ini文件(利用win95, win95dos参数)来实现的。效果不错,就是dos7.1启动后,总会有一行"can't find win.com,can't
continous loading windows",虽然不影响使用,总不够完美。本人用了三天时间,想尽了一切办法,还是不能消除那行信息。所以求助盟主!
我是把dos7.1的msdos.sys, io.sys, command.com, config.sys, autoexec.bat的扩展名全部改为.dos后复制到c盘(winme所在盘),再修改boot.ini文件(利用win95, win95dos参数)来实现的。效果不错,就是dos7.1启动后,总会有一行"can't find win.com,can't
continous loading windows",虽然不影响使用,总不够完美。本人用了三天时间,想尽了一切办法,还是不能消除那行信息。所以求助盟主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