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hyxdgz | 时间:2003-11-19 00:00 | 标题:在DOS下用DUSE启动usb硬盘,在弹出信息框后死机。
usb硬盘是用移动之星USB2.0硬盘盒装希捷IV40G,分3个区。在DUSE的弹出信息框中可见第一个分区已识别。在回到DOS提示符下时,光标在闪动,但死机了。不知何故,请指教!!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11-21 00:00
是用的哪个版本的DUSE?4.4?4.9?
作者:笨蛋星期五 | 时间:2003-11-21 00:00
楼主跟我遇到的一样啊!!
显示监测到usb设备,死机!!
高手救命!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11-22 00:00
怎么还是不说是哪个版本的DUSE呢??
作者:zenghao | 时间:2003-12-01 00:00
在VMware4.0下使用DUSE4.9没有问题,用98启动盘时我的故障和你一样
作者:hongshujing | 时间:2003-12-05 00:00
屏蔽掉CMOS里的USB2.0 contoller.再试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