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机子一直都很正常,今天上午也很正常,可下午一开机刚自检就显示一行CMOS错误的错误信息,然后就停下来不动了。于是我只好进入BIOS设置看看,在基本设置中,我发现第一引导怎么莫名其妙的变成软驱了,我就把它改为硬盘引导后保存设置,系统终于正常启动了!可进入桌面后,我发现系统的时间怎么变成2000年1月1日 0:00:00了,时间怎么归零了,难道是我的主板电池断过电吗?请问,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