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ostrich | 时间:2003-11-06 00:00 | 标题:自解压打包程序
谁能告诉我自解压打包程序有什么压缩软件能生成dos下的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1-06 00:00
RAR、ARJ,LHA,PKZIP等都可以的
作者:ostrich | 时间:2003-11-07 00:00
版主能告诉我 rar和arj分别用的是什么参数,我e文不好看不懂帮助。谢谢!
作者:龙王 | 时间:2003-11-18 00:00
如 arj a -jm -je1 -y -r file.exe c:\dos
rar的可以用winrar制作自解压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1-18 00:00
RAR有汉化版的嘛,你可以到我的网站上下一个汉化的RAR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