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duanxiangqaz | 时间:2002-10-24 00:00 | 标题:8738声卡安装
我的声卡8738在dos下安装后还是无声,在qv下识别为no sound card,但又能使用话筒,怎么办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0-24 00:00
您的BLASTER变量值设置正确了吗?
比如SET BLASTER=A220 I7 D1 H7 P330 T6
如果不正确的话,QV是会提示“No sound card”。
作者:duanxiangqaz | 时间:2002-10-30 00:00
不行呀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0-30 00:00
那您试试那个CDP软件,也在“媒体软件”中,若声卡安装好的话它会自动检测并发声。
作者:duanxiangqaz | 时间:2002-11-11 00:00
我试试,谢谢
作者:流氓企鹅 | 时间:2002-11-12 00:00
我的主板是磐英的845g 集成的声卡 怎么驱动啊
ALC650
24061Q1 216D
作者:huanks | 时间:2004-05-23 00:00
我的主板的磐英815,集成的声卡,
装了viaudio,并加载了viaudio.com
但是用QV播放时还是说"没有发现声卡"
用CDP也不行因为加载不了DOS4GW.COM,
怎么办呀?
我现在用的是DOS7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