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缘份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1-03 00:00 | 标题:缘份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1-03 00:00
有缘千里来相会!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1-03 00:00
音乐好,文字也很美的。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告诉我那音乐的名字?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音乐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打开几个连接后(不是这个),我的电脑里所有的图标都成"花"一样了,嘿嘿,害人的东西!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幸好我没有进入,要不然又自找麻烦,x-y,你不要害大家好不好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11-4 13:50:01的发言:
幸好我没有进入,要不然又自找麻烦,x-y,你不要害大家好不好!
響應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什么呀,不是这个呀,我都说过拉.......
不过,也不错,现在用xp,呵,不错呀.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我还是保守点为好,在这个站点中也有好多链接的,说不定那个就潜藏有危险,还是不浏览为好,以免再执行恶意脚本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11-4 16:03:30的发言:
我还是保守点为好,在这个站点中也有好多链接的,说不定那个就潜藏有危险,还是不浏览为好,以免再执行恶意脚本!
是呀,說的好 ^_^~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朋友发的东西,也许她也不知道呢..
好在我发的上面那个没事,不然可糟糕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以下是引用x-y在2003-11-4 15:37:07的发言:
什么呀,不是这个呀,我都说过拉.......
不过,也不错,现在用xp,呵,不错呀.
現在用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,更棒呢~~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1-04 00:00
以下是引用x-y在2003-11-4 16:32:37的发言:
朋友发的东西,也许她也不知道呢..
好在我发的上面那个没事,不然可糟糕.
呵呵...搞不好一樣糟.....
作者:君~小妹 | 时间:2003-11-05 00:00
没点~~~~点了也是在~网吧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11-06 00:00
h哈~~
作者:君~小妹 | 时间:2003-11-06 00:00
点了到底会怎么样啊~五哥说说看`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1-06 00:00
以下是引用君~小妹在2003-11-6 16:31:01的发言:
点了到底会怎么样啊~五哥说说看`
暈~自己點了不就知道...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11-06 00:00
哈~DD要当讲师啦!就让DD说啦。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1-07 00:00
請君小妹,用她的巧手,握著滑鼠,對著那連接,按滑鼠右鍵,就知道結果啦~~~跟本不用我當講師~哈~~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1-07 00:00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11-7 1:47:13的发言:
請君小妹,用她的巧手,握著滑鼠,對著那連接,按滑鼠右鍵,就知道結果啦~~~跟本不用我當講師~哈~~
晕,按照国际标准,鼠标的左键才是执行确认呀,你怎么搞成右键,不会是左撇子吧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1-07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11-7 9:15:03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11-7 1:47:13的发言:
請君小妹,用她的巧手,握著滑鼠,對著那連接,按滑鼠右鍵,就知道結果啦~~~跟本不用我當講師~哈~~
晕,按照国际标准,鼠标的左键才是执行确认呀,你怎么搞成右键,不会是左撇子吧!
啊.這點我到忘了...多謝狂想哥提醒...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7760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5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