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young1234 | 时间:2003-10-28 00:00 | 标题:很棒的动画,才64k
作者:myqq166 | 时间:2003-10-31 00:00
画面不错,意思吗?不大明白
作者:yyytsh | 时间:2003-12-09 00:00
链接已错,
作者:smboyim | 时间:2003-12-11 00:00
真是好看,怎么做的?可以教教我吗?
作者:程林 | 时间:2003-12-17 00:00
很好奇,才有64K,是怎么做的……?
作者:钉子 | 时间:2003-12-20 00:00
好有害!
作者:kulongerzu | 时间:2004-07-06 00:00
我也是不大明白要表达什么意思?
作者:autoit | 时间:2004-07-25 00:00
应该是汇编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4-07-27 00:00
這應該是win32 ASM+DirectX(或OpenGL)寫的....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8-05 00:00
應該是的了
作者:wchong | 时间:2004-08-05 00:00
要PLEASE WAIT多久?
作者:wuxin | 时间:2004-08-06 00:00
又是第七天堂啊。。。有没有点新的DEMO啊!这个DEMO太老了!
作者:xlxlds | 时间:2004-12-31 00:00
无法连接,不能看啊
作者:paulwu | 时间:2005-08-16 21:37
用01010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