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搞到一个javapc,按照说明装了之后一运行就死,哪位玩过的请教一下?
或者谁也想搞搞的到这里下载:http://ftp.ncnu.edu.tw/JavaDownload/JavaX/JavaPC/Beta2/?C=N&O=D
或者谁也想搞搞的到这里下载:http://ftp.ncnu.edu.tw/JavaDownload/JavaX/JavaPC/Beta2/?C=N&O=D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