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gierandmys:
两们大侠好!我下载了一个LOADDSKF 来释放01.img 01.iso
往硬盘里D:说不能写入,往A:里写入时文件不兼容。
请问以IMG和Iso有什么不同,有什么软件可以往硬盘里写入?
上述问题是不是LOADDSKF的版本太低?因为 本站不能下一步载这个软件。在别处找到的。
我提个建议就是本站软件下运载好像有很多东东不能下载,能不能常常保持链接?
不胜感谢!
两们大侠好!我下载了一个LOADDSKF 来释放01.img 01.iso
往硬盘里D:说不能写入,往A:里写入时文件不兼容。
请问以IMG和Iso有什么不同,有什么软件可以往硬盘里写入?
上述问题是不是LOADDSKF的版本太低?因为 本站不能下一步载这个软件。在别处找到的。
我提个建议就是本站软件下运载好像有很多东东不能下载,能不能常常保持链接?
不胜感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