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susan2003 | 时间:2003-10-17 00:00 | 标题:如何在autoexec.bat写密码登陆程序?
如何在autoexec.bat,在dos模式下,需输入密码,不能跳过,当密码确认时才可以进入dos,否则反复提示要输入正式密码?帮帮忙。
作者:李小龙 | 时间:2003-10-19 00:00
以前曾用过这样的一个程序。不过只要ztrl+alt+del就破解了。没有多大意思。
作者:李小龙 | 时间:2003-10-19 00:00
还不如上硬盘锁。
作者:8888888888 | 时间:2003-10-20 00:00
我安装过系统,但格式化磁盘FORMAT C:/S,请问/S是什么?
作者:civen | 时间:2003-10-20 00:00
系统文件
作者:warm | 时间:2003-10-26 00:00
请问 硬盘锁 是什么?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10-26 00:00
锁掉硬盘,使之不能访问的程序。。
作者:y006 | 时间:2003-10-27 00:00
用bat很容易被破解的。简单点可以设cmos开机密码,在机箱上加把锁,不让人开机箱放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