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bestshuai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 | 标题:大航涨时代2的问题啊
我在msdos7.1下玩,为什么进入游戏后数字是乱码啊?还有一开始的菜单里的空格也是乱码,没法玩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10-09 00:00
是不是没有加载一些驱动程序?比如说CONFIG.SYS和AUTOEXEC.BAT中的一些设置?
作者:lemonhall | 时间:2003-10-09 00:00
航海2一般很少出乱码的问题啊!
你在纯DOS下玩的么?
其实不用,在98下也可以玩,而且一般还可以出音乐.
建议在XP下玩,下一个VMDSOUD的软件,然后就可以在XP下出声音了.
关于乱码,你使用IE5.5,或者6.0,完全安装BIG5的支持包就好了(不过这个游戏好象不需要任何
中文包的支持)
作者:bestshuai | 时间:2003-10-10 00:00
xp下还是乱码,只有用dosbox会好点,是不是游戏没有下对啊,给我一个好的链接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