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 | 标题:考一考大家,看能否分得清雌雄?
孔雀和鸳鸯都是以美丽闻名的鸟,其实它们的雌鸟和雄鸟长得是不一样的,大家能不能正确分辨出它们的性别呢?可以顺便说说理由。
孔雀

鸳鸯
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
孔雀

鸳鸯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很简单啊!
好看的都是雄的啊!
自然规律啊!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哈哈,确实在自然界里好看的都是雄的。
只是人类里面,好象好看的一般是女孩子吧。
为什么呢?沈洁最有研究了,来告诉大家吧。:)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雄性动物为了吸引配偶没有办法啊!
至于人吗!
男的只要有钱就有魅力了啊!
哈哈
所以就不用怎么辛苦打扮了啊!
哈哈
至于MM吗!
没有钱就只有靠相貌了啊!
哈哈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06 00:00
公的是雄的,母的是雌的。呵呵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