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非标准IMG格式,用IMG 2.0简单的touch一下,就可以用任何工具(包括WinImage)打开了。
论坛上传系统翻遍了,当年大家认为当然的工具,就这样消失了,遗憾。
哪个网友还有啊,传上来吧,谢谢。:cool::cool::cool:
之所以要这个img2.0,是可以批量处理立人16CD中的img文件
当年这个光盘中的img文件几乎都是HDcopy压缩的非标img文件,虽然可以写软盘中再形成标准img,但还是想批量处理下。
论坛上传系统翻遍了,当年大家认为当然的工具,就这样消失了,遗憾。
哪个网友还有啊,传上来吧,谢谢。:cool::cool::cool:
之所以要这个img2.0,是可以批量处理立人16CD中的img文件
当年这个光盘中的img文件几乎都是HDcopy压缩的非标img文件,虽然可以写软盘中再形成标准img,但还是想批量处理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