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7 00:00 | 标题:我拍的图片,漂亮吗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7 00:00
漂亮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7 00:00
谢谢dd~~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10-07 00:00
晕,图像在哪呢?
袖子快出来。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7 00:00
袖子出来啦~图象收走了呀。。。
^_^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这么快就收了呀。。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果然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,偶迟了那么一点点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哈....柚子姐拍的很漂亮,為什麼要收走呀......不懂.........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呵,等我拍多了,一块给大家看吧~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-10-8 10:35:31的发言:
果然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,偶迟了那么一点点。。。。。。
这可没法子啦~~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阿。。cn_archer只好减肥咯~~~^_^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8 00:00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10-8 3:36:19的发言:
这么快就收了呀。。
W:改天发给你看,好吗?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10-09 00:00
是什么照片?不是个人精品吧。我们怎么没有眼福呀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9 00:00
以下是引用yiyesong在2003-10-9 0:25:45的发言:
是什么照片?不是个人精品吧。我们怎么没有眼福呀?
哈,柚子姐的個人精品只有我有眼福看呢..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9 00:00
呵。。。yiyesong斑竹来晚啦~~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06 00:00
是很漂亮,但是我什么都没看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