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s6.22系统,批处理call命令调用标签显示出错(Bad command or file name),确认命令和标签没打错,标签也已定义,这是什么原因?
请前辈高手指教,谢谢。
请前辈高手指教,谢谢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czzexx at 2024-12-6 22:04:
dos6.22系统,批处理call命令调用标签显示出错(Bad command or file name),确认命令和标签没打错,标签也已定义,这是什么原因?
请前辈高手指教,谢谢。
从批处理程序调用另一个批处理程序。
CALL filename
batch-parameters 指定批处理程序所需的命令行信息。
如果命令扩展被启用,CALL 会如下改变:
CALL 命令现在将卷标当作 CALL 的目标接受。语法是:
CALL:label arguments
一
@echo off
if "%1"==":" goto %2
echo.call调用标签开始
call %0 : lable
echo.call调用标签结束
goto end
:lable
echo.
echo call标签测试代码
echo.
goto end
: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