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纯msdos7.1下进入 Pwin3.2 时,
显示“ CPU error: incorrect opcode, killing process..."后退出到命令行下。
请教各位高手这是什么意思,如何解决? 谢谢
PS:(io.sys已经打过win32的补丁)
显示“ CPU error: incorrect opcode, killing process..."后退出到命令行下。
请教各位高手这是什么意思,如何解决? 谢谢
PS:(io.sys已经打过win32的补丁)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