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 | 标题:電影--『鬼船』的預告(膽小勿看唷!)
http://140.112.38.19/~b7502069/GhostShip.wmv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^_^ 不看。。也不上当~~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恐怖片?
看看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哈,正是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呵,幸亏没看呢~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看一看也不錯呀.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呵,有鬼呢,偶胆子小。。不看吧~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沒鬼啦,只是有點.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不用说啦~~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10-04 00:00
哈~胆小鬼!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0-04 00:00
偶喜欢《生化危机》这部电影,恐怖+科幻,另人深思。大家有空和女友一起去看看,感觉好极了!^_^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4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10-4 9:49:07的发言:
偶喜欢《生化危机》这部电影,恐怖+科幻,另人深思。大家有空和女友一起去看看,感觉好极了!^_^
看過了,很不錯的,台灣的名稱是"2002惡靈古堡"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0-05 00:00
DD,看了你推荐的这部《鬼船》预告片,使我联想到了乾隆年间的皇帝吃利蒲芋头的情景,简直好极了,有机会一定要找个片子看完全片!
作者:wenshon72 | 时间:2003-10-05 00:00
真是ㄉ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6 00:00
哈,樓上的居然會用注音符號呢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