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10-01 00:00 | 标题:有谁能猜出这是什么东西啊!答案
大家自己瞧瞧吧!
^_^

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10-01 00:00
不知道是什么东东……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10-01 00:00
还不知道吗!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10-01 00:00
相機的三腳架.......汗......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10-01 00:00
不是吧?好象太小了点。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10-01 00:00
^_^好多人都上当了啊!
^_^谁叫你们的思想都怎么肮脏啊!
^_^都想到那里去了啊!
^_^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10-02 00:00
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-10-1 23:07:56的发言:
不是吧?好象太小了点。。
應該是三腳架沒錯...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0-02 00:00
就假设它是三脚架,但它又是做什么用的三脚架呢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10-02 00:00
照相机的三角架使用在美能达照相机上的啊!
你可以在上面看到美能达的商标啊!
谁叫你们没有仔细看图啊!
^_^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晕,沈洁你把我们害掺了,拿这东东诱导我们纯洁的心灵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10-04 00:00
你们的心灵还纯洁吗!
早就不知道是什么了啊!
^_^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10-04 00:00
人之出,性本善。这句话告诉我们什么?每个人之出的心灵都是纯洁的,只不过在以后的环境中被“某些人”给污染了!
作者:wenshon72 | 时间:2003-10-05 00:00
小吊飾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