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imp | 时间:2002-12-07 00:00 | 标题:3xStart
我还没用过3xStart
你的文章中说“它将自动修改MS-DOS 7.10中的C:\IO.SYS文件,“
可不可以让它改a盘上的IO.SYS?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7 00:00
可以。
作者:imp | 时间:2002-12-08 00:00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8 00:00
它会自动修改C:\上的IO.SYS,因此,只要修改了C:\上的IO.SYS文件,用SYS等命令将它传输到A盘上就可以了。
作者:imp | 时间:2002-12-08 00:00
啊???
我是想不改c盘上的io.sys啊
改了对进98有没影响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8 00:00
绝对没有影响,可以放一万个心。我一直就这样在用,而且它还有自动恢复功能。
作者:imp | 时间:2002-12-08 00:00
可以在98下运行的把
是不是很慢的啊 我现在在虚拟环境下用的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8 00:00
为什么不在纯DOS下运行呢?
作者:imp | 时间:2002-12-09 00:00
我在 虚拟(vmware)的纯dos下 做了
然后再sys 出来 我不想改98的 io.sys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7-04 00:00
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。
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。
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:
1。没人理。(这是最好的情况)
2。被转移到灌水区。
3。被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