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dilong | 时间:2002-12-06 00:00 | 标题:[原创]
不怕大家笑话,我不知道怎么样进入纯dos状态,能否请教大家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6 00:00
看这儿我写的文章:
http://newdos.yginfo.net/dosart32.htm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2-12-07 00:00
如果你现在使用的是WIN98操作系统,在启动时出现蓝天白云时按CTRL或F8,选菜单中的Command prompt only 或者点开始菜单中的关闭系统的重新启动并进入DOS,即是MSDOS7.10了纯DOS状态了。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7-04 00:00
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。
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。
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:
1。没人理。(这是最好的情况)
2。被转移到灌水区。
3。被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