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 | 标题:罂粟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
好看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
不好吃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
好吃啊!
只要你不怕死啊!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
不吃,乌鸦不吃花,只吃果实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
^_^还是乌鸦胆子大啊!
不要命的啊!^_^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
呵呵,不过还是农作物的果实比较好吃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9-20 00:00
什么啊!
怎么会有这东西好吃啊!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21 00:00
这个要经过提炼啊。乌鸦的生活水平是原始时代,只好吃那些可以直接食用的农作物果实了。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21 00:00
这个要经过提炼啊。乌鸦的生活水平是原始时代,只好吃那些可以直接食用的农作物果实了。
作者:lzf | 时间:2003-09-24 00:00
小时候见过干了的 没见过花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27 00:00
现在乌鸦不同了
留洋了
还提个本本呢。
别小瞧他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