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飘然夜梦里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 | 标题:请所有中国人进
http://www.mtfgi.com/nanjing/jpig.htm
是中国人就要去看看
不要忘记历史!!!!!!!!!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17 00:00
除了悲痛,更应该自强……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7 00:00
cn_archer 说的对,从自己作起,让别人看看!
作者:飘然夜梦里 | 时间:2003-09-17 00:00
一起努力!
作者:hjm5201314 | 时间:2003-09-23 00:00
如果有个日本走在大街上,我一定会充上去打她的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23 00:00
以下是引用hjm5201314在2003-9-23 16:29:32的发言:
如果有个日本走在大街上,我一定会充上去打她的。
那样也太过分了吧,别忘了,中国可是礼仪之绑,你这样对待一位日本客人是不对的,不要把政治和军事与民间牵扯到一起,再说了,这还是历史问题。切记,不要这样做,要广结朋友!
落章:中国DOS联盟MBI调查组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23 00:00
呵呵,支持楼上的观点!
不过偶现在基本上不用日本货了。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大概也是穷吧。。汗。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24 00:00
七楼的,松下索尼你不用?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24 00:00
没。。彩电我是长虹D,MP3是爱国者D。。。。
作者:young1234 | 时间:2003-09-24 00:00
up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06 00:00
打不开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