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 | 标题:灌水者的威力!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7 00:00
这才叫真正的灌水!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17 00:00
是不是泼水节啊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7 00:00
什么泼水节,我看是灌水节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7 00:00
都不是.........是浪費水節....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水从怎么高处落下是个什么感觉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9-18 11:36:09的发言:
重力加速度....
重力加速度在地球是9.8ms^-2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下面那些人也很cool啊!临危不惧!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希望不是洗脚水。。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-9-18 18:54:36的发言:
希望不是洗脚水。。。
不可能,洗腳水通常較濁,從那水看起來清澈,就知道不是哩~~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那就是第二遍的洗脚水…………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暈,髒死哩...
作者:qh8210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哈哈.............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我看这个图怎么象学校开毕业典礼,然后有一帮老爷们在楼上突袭啊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9 00:00
应该是上面的老爷们上了60年的学都没毕业,看到下面的毕业生们心理不平衡,于是就给他们的毕业典礼来个金盆喜雨!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07 00:00
D-D的论坛生日不就是世界水日吗????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