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5 00:00 | 标题:我但愿。。。。。。
那一刻 ,我哭了,因为我无法遏制对你的思念 ,秋重了,叶落了,那一刻,我但愿。。。我是秋风吹落的那颗树叶。。。也许会带我就到天边,悠悠降落,只有你,俯首拾落,放入书签,我就陪你,一路漂泊走远。
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5 00:00
把袖子俯首拾落,放入书签~~那不成二维的标本了?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5 00:00
晕~~偶还没发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5 00:00
继续呀。。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
呵呵,没有继续啦,偶已经跟wengier早就辞过行了,偶也实在帮不了她了,各位斑竹努力哈。。。后会无期啦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
袖子,你说了多少次要走,不也没走吗?所以,还是别吓我们了!
作者:地狱蓝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
呵呵
没想法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
以下是引用地狱蓝在2003-9-16 14:35:13的发言:
呵呵
没想法
暈,這樣也可以發帖呀....
作者:地狱蓝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
那样怎么样才可以发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
以下是引用地狱蓝在2003-9-16 15:14:56的发言:
那样怎么样才可以发?
要有內容~~
作者:地狱蓝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
以下是引用地狱蓝在2003-9-16 14:35:13的发言:
呵呵
没想法
这不是吗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7 00:00
楼上的那不算内容,帖出你的照片才算是。
作者:地狱蓝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——————
怕吓到大家
不好意思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9-16 9:25:28的发言:
袖子,你说了多少次要走,不也没走吗?所以,还是别吓我们了!
不是吧,袖子要走?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-9-18 18:02:58的发言:
不是吧,袖子要走??
她亲口说的。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为什么啊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9 00:00
因为她要吓唬我们呀,就像你现在这样。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19 00:00
我只是感觉到不理解而已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