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新DOS时代里下载了Motto Hairu, 想用来支持我在MS-DOS里使用我那16MB的ONLYDISK, 但是在CONFIG.SYS里加载如下:
DEVICE=C:\DOS\USBASPI.SYS
DEVICE=C:\DOS\DI1000DD.SYS
后,出现:
DIVIDE OVERFLOW
之后就死机,也没法按热启动,只好按机上的RESET.
于是我在网上继续找,终于让起找到了可以支持USB闪盘的驱动程序了。
不好意思,下载的网址我忘了,我只记得那个压缩文件里面有很多USB设备的驱动程序,不过用到的只是其中两个:APSIDISK.SYS, USBAPSI2.SYS,加载如下:
DEVICE=C:\DOS\USBAPSI2.SYS
DEVICE=C:\DOS\APSIDISK.SYS
这样就可以加载成功了。
重新启动后,系统提示发现了新的逻辑盘。
经过使用,发现一切正常。
在这里也要感谢新DOS时代让我对DOS重新建立起信心。
DEVICE=C:\DOS\USBASPI.SYS
DEVICE=C:\DOS\DI1000DD.SYS
后,出现:
DIVIDE OVERFLOW
之后就死机,也没法按热启动,只好按机上的RESET.
于是我在网上继续找,终于让起找到了可以支持USB闪盘的驱动程序了。
不好意思,下载的网址我忘了,我只记得那个压缩文件里面有很多USB设备的驱动程序,不过用到的只是其中两个:APSIDISK.SYS, USBAPSI2.SYS,加载如下:
DEVICE=C:\DOS\USBAPSI2.SYS
DEVICE=C:\DOS\APSIDISK.SYS
这样就可以加载成功了。
重新启动后,系统提示发现了新的逻辑盘。
经过使用,发现一切正常。
在这里也要感谢新DOS时代让我对DOS重新建立起信心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