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 | 标题:从我们家望出去---数码相机拍的月亮
^_^,又上一当~~~~~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袖子姐姐到水区报道!我在msn上玩呢~~~来吧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 | 标题:又上当了,郁闷呀!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哈。。。。不行了。。。笑死了。。。。我现在阿是拨号慢的出奇。。。。怎么也得让我先喘口气~~~~~~~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 | 标题:我都等成这样了!!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笑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要不要人歇会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今天版主们到的比较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偶MSN有点难上……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呵...大師貼的圖真好呀~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3 00:00
不告诉你。。。呵呵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