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09 00:00 | 标题:好容易来了,可惜msn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上不了,不知道怎么了,抓了图又发不上来~~烦 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9 00:00
别烦!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打开附件
能帮我一下吗?雅虎通也无法登陆,我用win2000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不是程序的问题啊!查毒了吗?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查过阿,没有,为什么uc可以呢?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没见你在uc啊!。。。。袖子不好,骗人!!大大的坏了。。。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晕!msn根本不行!我在uc上阿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MSN不行的话,只好试试gaim吧。。有WIN版的。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我。。不太知道那个~能告诉我吗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問看看是不是被封了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0 00:00
已经可以用了,谢谢各位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