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enough EMM 是什么意思?
安装航空霸业2,按要求先在dos下运行am文件,然后回车破解。
然后出现
No enough EMM
这是什么意思?如何解决?
各位帮帮忙,我真是很想玩这一古老却经典的游戏啊!
安装航空霸业2,按要求先在dos下运行am文件,然后回车破解。
然后出现
No enough EMM
这是什么意思?如何解决?
各位帮帮忙,我真是很想玩这一古老却经典的游戏啊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