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jh | 时间:2002-12-04 00:00 | 标题:MS-DOS 7.1
请问哪位有ms-dos7.1吖?give me one ,thank you
作者:MYS | 时间:2002-12-04 00:00
MS-DOS7.1就是WIN95OS2、WIN98/SE自带的而已,到处都有。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2-12-05 00:00
如果你是WIN98,在启动出现蓝天白云时快速按CTRL键或F8,在菜单中选COMMAND PROMPT ONLY进入即是MS-DOS7.1。
作者:dilong | 时间:2002-12-06 00:00
你能不能说一下怎么样进入纯dos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6 00:00
看这儿我写的文章:
http://newdos.yginfo.net/dosart32.htm
作者:老菜 | 时间:2002-12-07 00:00
我现在学的是6.21的,请问7.1比6.21多了哪些实用命令或功能?哪里能学到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7 00:00
MS-DOS 7.1当然多了不少功能,而且更加实用。看这儿的文章:
http://newdos.yginfo.net/dosart4.htm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2-12-07 00:00
以下是引用老菜在2002-12-7 21:48:02的发言:
我现在学的是6.21的,请问7.1比6.21多了哪些实用命令或功能?哪里能学到?
哪里有6.21,应该是6.22吧,好象我们回答这样的问题已经无数次了,6.22不支持长文件名,不支持FAT32,不支持2G以上的硬盘。而7.1的就什么都支持。
同时我请大家不要再提这样的问题,论坛上的这样的问题和回答一大堆。我们也很累的。特别是WENGIER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8 00:00
确实有MS-DOS 6.21版,不过用的人很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