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对付灌水者的新工具,!!请慎用!!!!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 | 标题:对付灌水者的新工具,!!请慎用!!!!!

尤其像沈洁这样的只用9494回帖的小子小心了。。。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如是,你和本拉登合作开发的这个软件真是绝顶的好!我想买断你们的此专利技术,如何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这是什么意思吗!
灌水无罪啊!
还有就是你要攻击就攻击吧!
我不怕!
^_^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9-5 14:50:30的发言:
如是,你和本拉登合作开发的这个软件真是绝顶的好!我想买断你们的此专利技术,如何?
哈哈~~~此为绝顶机密,,不过使用权可以有偿转让
作者:iceboy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呵呵... 只是一个图片罢了... 属于搞笑软件...
作者:wyl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我喜欢第三条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怎麼都沒有一項嚇死的呢?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6 00:00
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-9-5 17:32:09的发言:
哈哈~~~此为绝顶机密,,不过使用权可以有偿转让
我要买断你们的源代码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6 00:00
多钱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6 00:00
一个字节一美圆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6 00:00 | 标题:我跟

看看。。怕不怕?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6 00:00 | 标题:哈~~

kk~~~~~~~~~~~~~~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6 00:00 | 标题:看看。。。。

kk~~~~~~~~~~~~。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6 00:00 | 标题:kk
。。。。。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
晕啊,哪找来的好东东啊?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
还有一组必须回帖的精彩组图。。看不看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
好东东不但要看还要拿^_^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
快贴出来,不然大刑伺候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
可惜。。不让帖图了。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
法律没有这样规定呀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
好了。。可以了。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 | 标题:1322324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07 00:00
………………好图啊好图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08 00:00
还是前面的比较好,这张没什么恐吓力啊。
我觉得还是直接贴张如是的相片上来算了……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8 00:00
cn_archer 说的对,这样最有震撼力,偶举双手赞成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这就是如是的相片?
哇!小生怕怕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哈,這張好~~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哈哈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1 00:00
這個更狠!!!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12 00:00
如是,你的检验章是那儿准发的,是食品监督局吗?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2 00:00
我要告你去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2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9-12 8:35:26的发言:
如是,你的检验章是那儿准发的,是食品监督局吗?
上面寫了,是人肉檢役局....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3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3 00:00
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-9-13 6:29:47的发言:

嚴重不同意呀~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4 00:00
嗯。。。。是不是脑子出问题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4 00:00
以下是引用x-y在2003-9-14 0:03:21的发言:
嗯。。。。是不是脑子出问题?
搞不好呢.....呵呵.....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4 00:00
说DD呢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14 00:00
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-9-14 6:45:40的发言:
说DD呢!
哈,說我啥??發那圖的可不是我喲~~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9-14 00:00
呵呵,地球人都知道地~~~说地是如是~~~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9-14 00:00
這個東東實在是太好了。可惜不能用在這裡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15 00:00
ko说说,用哪里啊?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27 00:00
作者:wenshon72 | 时间:2003-10-05 00:00
是搞笑的軟體嗎???
作者:iceboy | 时间:2003-10-06 00:00 | 标题:我也下载到了一个核弹
正在倒计时中...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06 00:00
吓我一跳呀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6466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5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