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版主懂不懂DOS与WIN200互连达到共享资源??
一个有四台机子的局遇网。通过一个HUB连网,三台是WIN2000系统,
一台是DOS622系统的机子,要怎样做才能和WIN2000系统的机子连通。
主要目的是想要拿到WIN2000机子下C盘的资料。能连通其中一台也行。
一个有四台机子的局遇网。通过一个HUB连网,三台是WIN2000系统,
一台是DOS622系统的机子,要怎样做才能和WIN2000系统的机子连通。
主要目的是想要拿到WIN2000机子下C盘的资料。能连通其中一台也行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