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冰水遥 | 时间:2003-08-23 00:00 | 标题:受到冲击波攻击的来报个名!!
刚开机2到场分钟就提示倒数1分钟关机,不爽ing~~~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23 00:00
^_^
我装了SP^_^
我就是没有问题啊!
^_^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23 00:00
我用98,基本不怕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8-24 00:00
原來大陸叫"沖擊波"呀......台灣叫"疾風病毒"
作者:冰水遥 | 时间:2003-08-25 00:00
有始以来第一次感受到病毒的存在,我的几个朋友都受到攻击了,QQ上的众多好友也说他们中了病毒,看来这次流传的真的很广啊!!其实我也是安装的win98,所以其实我也没事呵呵~~~~~~~~
作者:huyinxp | 时间:2003-09-03 00:00
家里没中毒,因为装了补丁.
但是单位的内部网上却查出来了"冲击波"
出了开机比较慢外一切如常(其实平常也很慢)
是不是还没发作.
我想应该是吧
我们单位的安全措施是日常工作如无必要一律不用管理员身份上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