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21 00:00 | 标题:感人的图片
为你,我甘愿失去翅膀... ...
地狱中,依然是天使.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23 00:00
大家看贴得回贴啊!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23 00:00
我回,多发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8-31 00:00
这两个人旁边的水龙头开着,为了节约用水,应该关了吧??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8-31 00:00
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-8-31 18:11:26的发言:
这两个人旁边的水龙头开着,为了节约用水,应该关了吧???
呵,這兩個人正在熱情中,怎麼會注意到水龍頭沒關呢??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8-31 00:00
…………当心水把欲火给浇灭了,就不好了,还是关了吧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8-31 00:00
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-8-31 18:50:51的发言:
…………当心水把欲火给浇灭了,就不好了,还是关了吧………………
這種火是澆不息的....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01 00:00
………………看来DD是深有体会啊:)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1 00:00
你不知道吗?水龙头开着是这副图片的精髓!^_^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01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9-1 9:39:54的发言:
你不知道吗?水龙头开着是这副图片的精髓!^_^
怎麼說?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1 00:00
还是不说的好,免得出事儿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9-01 00:00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9-1 17:37:48的发言:
还是不说的好,免得出事儿!
會出事??怎麼說?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9-02 00:00
这图是沈洁帖的,他应该很清楚,让他来说吧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9-02 00:00
以后再说吧!
学校里最近比较忙!
对不起了啊!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07 00:00
回什么呀??好玩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