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 | 标题:[讨论] 为爱而狂
如果一个男孩非常爱一个女孩,而这个女孩又不能和他在一起。你认为男孩该怎么办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说谁呢!
不会又是我吧!
冤枉啊!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没有说是你呀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那就算了吧!
^_^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试着忘了吧……
花些时间……岁月可以让一切的刻骨铭心变得苍白平淡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要是你无论如何也忘不了呢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自杀啊!
为爱而死啊!
^_^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可是自杀就能解决问题了吗?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8-20 00:00
那就想尽一切办法留下她……或者去她的身边……
但有些事,不是心里想、心里愿意就可以实现的……
所谓人生不如意事,十常八九,古人诚不我欺!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20 00:00
这个办法到可行,值得一试。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11 00:00
另寻新欢
作者:Kinglion | 时间:2004-04-13 00:00 | 标题:看看男主人公是怎么做的吧
http://www.cctv5.net/flash/love.swf
作者:Kinglion | 时间:2004-04-13 00:00
欢迎大家针对楼上男主人公的做法说出自己的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