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我回来哩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 | 标题:我回来哩
很想念大家哩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
呵呵,这个这个,什么时候走的啊??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
晕。LanE果然是乌鸦,:)
应该先说:热烈欢迎热烈欢迎,然后再问这句话嘛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
是啊!是啊!
cn_archer说的有道理啊!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
呵呵,经过我的一番教育,沈洁同志改正了只说“9494”的腐败作风,儒子可教也。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
哈哈哈哈,不过改成“是啊是啊”了,建议使用4242来代替“是啊是啊“
作者:playboy2925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
倒!!!!
dos论坛每天发帖最多的地方就是灌水区了。
作者:柳五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
我是如是,在uc上给你留言了。。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呵呵,诸位真是....这个这个.....呵呵~~~~好!我懂了一件事:世界上只有人最残忍!呵呵~~~相由心生.......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呵呵.....咱們綠柚子JJ回來了...............
出差如何??
回來了就好~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19 00:00
一定要告诉我出差干什么去了。
作者:红袖添乱 | 时间:2003-08-20 00:00
呵呵。。我是爱添乱的红,咱俩挺登对。。。呵呵,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21 00:00
你要真想添乱,就把照片帖出来。
作者:红袖添乱 | 时间:2003-08-21 00:00
1

作者:红袖添乱 | 时间:2003-08-21 00:00
嘿嘿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21 00:00
这是你吗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8-22 00:00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8-19 16:50:25的发言:
呵呵.....咱們綠柚子JJ回來了...............
出差如何??
回來了就好~
是呀。。这回可好了。。
DD:x-y可是“绿袖子”,而不是“绿柚子”呢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8-23 00:00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8-22 5:22:19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8-19 16:50:25的发言:
呵呵.....咱們綠柚子JJ回來了...............
出差如何??
回來了就好~
是呀。。这回可好了。。
DD:x-y可是“绿袖子”,而不是“绿柚子”呢!
怪了,MSN上怎麼是"綠柚子"呢??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8-23 00:00
以下是引用柳五在2003-8-18 21:44:46的发言:
我是如是,在uc上给你留言了。。
如是,我落难了,在武汉流浪,却找不着你人,太不够意思了吧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23 00:00
你千里寻人呀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以下是引用yiyesong在2003-8-23 15:41:49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柳五在2003-8-18 21:44:46的发言:
我是如是,在uc上给你留言了。。
如是,我落难了,在武汉流浪,却找不着你人,太不够意思了吧。
哈~~我知道了。。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呵呵,下次大家一起去武汉,去把大师家的东西都吃光!!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05 00:00
好啊。。好啊。。就怕你这乌鸦吃不了多少东西。。呵呵~~~带着瓶子和石头吗?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6153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5 0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