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chenkelen | 时间:2003-08-16 00:00 | 标题:各位大侠请帮帮忙
我有一台IBM笔记本用了三年了,现在光驱没有了,软驱也没有了,那我现在的系统是WINDOWSXP我现在要装WINDOWSME的系统请问要如何切换到DOS呢.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8-16 00:00
从网上下载WINDOWS ME安装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16 00:00
使用别人的GHOST啊!
作者:zl7322 | 时间:2003-08-16 00:00
先下载本站的DOS7.10安装程序DISK1.DISK2解开后放到C:\DOS710\下
再编辑C:\BOOT.INI
timeout=30
default=multi(0)disk(0)rdisk(0)partition(1)\WINDOWS
multi(0)disk(0)rdisk(0)partition(1)\WINDOWS="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" /nodetect
c:\bootsect.dos="MS-DOS 7.10" /win95
重起后有启动选项
进入DOS7.10
即进入DOS下
OK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