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S界面能否向WINDOWS一样用鼠标操作
如:
FORMAT C:
可用鼠标指向界面中的"格式化"
弹出子界面"软盘A" "软盘B" "硬盘C"......等电脑中的设备
点击 对应的目标 执行命令.
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
如:
FORMAT C:
可用鼠标指向界面中的"格式化"
弹出子界面"软盘A" "软盘B" "硬盘C"......等电脑中的设备
点击 对应的目标 执行命令.
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