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石玉子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 | 标题:赛车的贴图!!!!!!!!!!!!!
作者:石玉子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
作者:石玉子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
石玉子,這些車子是閃電霹靂車裡的嗎???還是電腦遊戲裡的呢??
作者:石玉子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
在WinCE上玩高智能方程式赛车,COOL吧!!!!!!!
作者:石玉子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
是电脑游戏拉!!!!!!!!!
作者:石玉子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
闪电霹雳车=高智能方程式赛车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
喔喔~....真COOL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