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我在WINDOWS下对注册表: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Policies\system\nodispcpl的键值改为1来禁止打开显示属性。请问在DOS下如何操作将Nodispcpl的键值改为0。具体操作?
(2)我已对电脑注册表作了备份,保存在E盘。注册表备份文件为:regbackup.reg ,现在电脑进入不了WINDOWS,疑为注册表已损坏。请问如何在DOS模式下将regbackup.reg注册表文件导入来替换现在的注册表文件?具体操作如何?
请高手解答。谢谢!!!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Policies\system\nodispcpl的键值改为1来禁止打开显示属性。请问在DOS下如何操作将Nodispcpl的键值改为0。具体操作?
(2)我已对电脑注册表作了备份,保存在E盘。注册表备份文件为:regbackup.reg ,现在电脑进入不了WINDOWS,疑为注册表已损坏。请问如何在DOS模式下将regbackup.reg注册表文件导入来替换现在的注册表文件?具体操作如何?
请高手解答。谢谢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