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做成签名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8-7 9:44:58的发言:Wengier你有想過換頭像嗎?
好可爱呀。。真不错。。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-8-7 19:22:41的发言:
Wengier你有想過換頭像嗎?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8-7 20:09:32的发言:比現在好的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-8-7 19:22:41的发言:
Wengier你有想過換頭像嗎?
那你觉得应该换成什么的呢?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-8-7 20:17:59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8-7 20:09:32的发言:比現在好的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-8-7 19:22:41的发言:
Wengier你有想過換頭像嗎?
那你觉得应该换成什么的呢?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8-8 0:23:12的发言:
換一個有肌肉GG的圖片,呵呵.....